2017年3月6日 星期一

2017 Mercedes Benz 全球召回事件



Hi 我是德國歐馬的Sheng, 今天跟大家報告一下這幾天沸沸揚揚的Mercedes Benz 全球召回的新聞,

這次全球大規模召回的車款是2014-2017生產的車款,估計受影響的車高達100萬輛

包含台灣較熱門的 CLA、GLC、GLA、C300、E300等等

想確認自己愛車也在此次召回名單中的朋友,可以到下面這個召回網址輸入VIN Number作查詢

召回確認網址: https://www.mbusa.com/mercedes/recall

全世界截至目前為止共發生51起賓士車起火事件,其中30起在美國發生,所幸都沒人員傷亡,而這些起火事件的主要原因在於Benz這批車的啟動馬達的瑕疵,起火的車主要發生在車體引擎或變速箱曾經受損傷的狀況下,更可能導致發動不易,車主重複發動的動作造成啟動馬達過熱起火的意外。

Mercedes Benz 發言人表示,目前在各個經銷商的在庫車在保險絲加裝完成前不會進行銷售。所有車主將會在三月底前收到全球召回通知,預計需更換的零件將在七月備妥。

目前台灣同事已致電台灣賓士總代理詢問,但尚未收到任何德國總公司的任何指示。

在確認排除車體問題之前,台灣消費者必須先確認幾件事情:

1. 自己的車款是否為召回車款?

2. 自己的車款是否有經歷車禍或者意外的損傷?

當然在歐馬的老客戶們是可以直接排除掉第2點疑慮的!(廢話 不然我在這邊是在釣魚養老嗎...)
如果你的愛車都符合上述2點,請注意!如果車子發不起來請勿嘗試重複多次發動!

畢竟原廠公告要到7月才會有零件更換,這段期間我們也會密切追蹤這次事件,如果有任何最新消息或解決方案會第一時間跟大家報告,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