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外派日記] 歐馬駐美採購人員兼實況小編首登場

Hi 我是德國歐馬新任的駐美採購人員兼任Blog駐美小編Sheng
在這邊工作的內容主要是負責在美國市場找車況好的外匯車、
檢查車況以及了解美國二手車的產業趨勢
並幫歐馬客戶把關每一台預訂的愛車,之後我應該會不定期在這邊分享外派美國的酸甜苦辣及驗車實況,
如果台灣的朋友有任何關於外匯車進口的問題,也歡迎留言給我!我會盡我能力幫大家解答的!



          剛從台灣過年回來,第一件事就是還清過年大魚大肉的業障...業障真的重...


 隻身在外地,採買食材當型男大主廚也是很基本的事情(笑)


最後跟大家說聲 Happy Valentine's Day!!

下次跟大家分享一下去哪可以拿到這瓶特製原廠水了,敬請期待!下次見!

👉德國歐馬 旗艦總部 04-23804386
👉想認識我們 → 德國歐馬官方網站:http://www.o-ma.com.tw/
👉想了解更多 →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oma/
👉想跟我們聊聊 → 官方LINE ID(隨時線上專人服務):https://line.me/R/ti/p/%40uin2865y
👉更多外匯車選擇 → 請至Google Play商店 搜尋"4H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