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

4Hrs 大解密 - 如何挑到好的外匯車(三) 配備篇


4Hrs上面的車子資訊相當多,有客戶一直跟我們反映要怎麼找到自己自己想要的車?

有人要里程數少的、有人要年份近的、有人要價錢最便宜的,

上面這三樣都好解決!藉由4Hrs車輛搜尋的功能去篩選都能滿足這類需求!
最麻煩的莫過於「我想找配備比較滿的車子!」

因為車輛列表的資訊不會直接顯是高配或標配,所以要判斷一輛車的配備好壞就要看...

建議售價「MSRP

MSRP所顯示的價格,代表該台車當初車價加配備的建議售價,故以下圖為例,左上紅車建議售價是US$37,925 ,右上銀車建議售價是US$44,955,比對兩車下方左邊的重點配備列表(Vehicle Options)即可發現銀色GLA明顯配備高出紅色,是不是這樣就能找出配備比較好的車子了呢!!

如果你從4Hrs 大解密一系列文章都有看過的話,你發現了嗎? 4Hrs 平台上的試算價錢,反應出每台車的細節,年份、里程、評分、所在地、配備等,環環相扣,直接串連美國平台資訊,不會有坐地起價的亂象,一分錢一分貨,如果你在4Hrs上面看到一台車,價錢特別高或特別低,只要仔細研究其他同樣車款,相信也能看出價錢差在哪邊!

德國歐馬 旗艦總部 04-23804386
👉想認識我們 → 德國歐馬官方網站:http://www.o-ma.com.tw/
👉想了解更多 →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oma/
👉想跟我們聊聊 → 官方LINE ID(隨時線上專人服務):https://line.me/R/ti/p/%40uin2865y

👉更多外匯車選擇 → 請至APP商店 搜尋"4Hrs"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