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什麼是"CarFax"



CarFax
完整的車輛保養記錄:車主是否有定期保養或車子是否有碰撞記錄

透明化的資料:完整的呈現給每位客戶

事故/傷害指標:
carfax意外收到的信息在所有50個州,哥倫比亞特區和加拿大。不同的信息,在汽車的歷史可以表明一個意外或損壞,如:打撈拍賣,火災造成的損失,警方報告的意外,碰撞測試車,損壞的披露,汽車維修設備和汽車回收記錄。並不是每一個發生事故或損壞的事件報導,並非所有報告是提供給carfax。詳細情況時,發生事故或損壞的事件報告給carfax(如嚴重性,影響的位置,安全氣囊)是包含在汽車歷史報告。carfax建議您獲得一個車輛檢查您的經銷商或一個獨立的技工。根據國家安全委員會,傷害事實,2007年版,7%的2.45億登記車輛涉及在美國於 2005年在一次事故。超過 75%,這些被認為是輕微或溫和。carfax取決於許多來源的事故/傷害數據。carfax只能報告存在於我們的數據庫 29.Apr.2010 20點 44分32秒。新的數據將導致改變這個報告。

馬薩諸塞州警方報告:
不包括損害程度的評估,如果有需要,估計損失超過 1000元,被釋放到carfax大約在事故發生後 6個月之日卡carfax歷史影響事故,服務記錄,數量眾多的業主和其他歷史因素,可能影響車輛的價值。該carfax歷史影響是一個工具,分析以百萬計的二手車交易來衡量如何組合的所有資料,報告卡爾法克斯影響的某輛汽車的價值。汽車的賬面價值加上卡爾法克斯歷史影響會給你一個更準確的衡量汽車的價值。使用此工具,隨著車輛的檢驗和測試驅動器,以創造更美好的未來決定你的二手車。

碰撞修理設備:
碰撞修復設備的專業修理車輛損壞造成的事故和其他事件。完成了車輛檢查您的經銷商或專業督察建議。

第一擁有人:當第一個擁有人獲得一個冠軍從一個部門的機動車輛的所有權證明。

檢查:
許多州,縣規定每年或每兩年排放量和/或安全檢查。里程表讀數的時間收集了檢查。
新業主的報告當車輛出售給新的所有者,標題必須移交給新的所有者(s)在一處的車輛。

所有製的歷史
carfax界定業主作為個人或企業的擁有和使用車輛。並非所有的所有權交易代表變化的所有權。為業主提供的估計數字,carfax專有技術分析所有的事件在汽車的歷史。
估計擁有可用於 1994年以後製造的車輛和標題完全在美國,包括波多黎各。有時經銷商選擇其所有權的車輛,並須在以下狀態:緬因,馬薩諸塞,新澤西,俄亥俄,俄克拉荷馬州,賓夕法尼亞州和南達科他州。請考慮此為您檢閱汽車的歷史,估計所有權。

結構/框架損傷
大多數情況下,檢查車輛的結構或框架損壞,根據車身設計,在一次意外或其他事故。各級從輕微到嚴重事故可能導致結構/框架,而且在大多數情況下損壞可以修復。 擁有一個結構檢查之前購買建議。

標題分
一個國家的問題標題為車主提供一個與所有權證明。每個主題都有一個唯一的編號。每個標題或登記記錄 1carfax 報告並不一定意味著改變所有權。在加拿大,登記和抵押證券被用作證據的所有權。

小編:平行輸入車都會附有一份CarFax的報告,它說明了車子保養的紀錄,會提到車子是否
            為事故車和行駛里程數和歷經幾位車主....等等資料,會幫助下任車主更瞭解車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