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BENZ、BMW 直購時代已來臨 改變才是生存之道

直購時代已來臨 改變才是生存之道

4Hrs APP是由德國歐馬及合作10餘年美國合作夥伴共同投資開發的競標購車平台,提供給消費者一個『直接、便利』競標購車平台。透過APP平台可一覽從Mercedes-Benz BMW原廠所釋出第一手新古車資訊,包括原廠價格、車輛狀態及直購流程,讓消費者直接用心中的目標價格競標車輛。

特色:全美第一手資訊更新,

趨勢怎麼走?
全世界最大的飯店業 卻不用蓋任何一間飯店 Air bnb

全世界最大的運輸公司 沒有購買任何一台車  Uber

全世界最大的零售商  不需要成立任何一間店面 -阿里巴巴

他們的共通點是什麼?無限庫存 零資產 零折舊

豐田汽車早在1953年就開始實踐零庫存概念了,我們已經是後知後覺了,千萬不可後知不覺;現在歐馬將這概念應用在進口貿易車商,全世界的車都是你的庫存,庫存每日自動更新、免折舊,進口商、消費者都獲利,4Hrs 只收取合理的手續費。

改變
從以前的柑仔店,到現在的24小時的7-11
從以前要滿屋子的書,到現在只需要一部電腦;
NOKIA 到現在人人離不開的觸控式手機。
NOKIA宣布同意微軟併購的記者會上,NOKIA當時的CEO說了一句話:「我們並沒有做錯什麼,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輸了。」

這些都是血淋淋的案例;因為再不改變,就等著被取代。

4Hrs App直購平台是什麼呢??

原廠直接車源 、競標直購透明、資源共享
直搗美國Mercedes-Benz BMW原廠,直接從源頭競標



消費者最早從個人開始購買,從國外的車商dealer到 Manheim 拍場,經過多手交易才輾轉到台灣,消費者無疑被剝多次皮。現在4Hrs直接帶你從源頭競標,直接省去大筆購車預算。

4Hrs賓士原廠購車分級制度,每月至少購入20部車以上,才可以得到與原廠的賓士中古車S等級資格,比一般在拍場早了4-5天看到原廠釋出的車。
現在德國歐馬直接將原廠車源送到消費者手上
車商提高競爭力、消費者不再被層層剝削
平台歐馬架好了,就等您來使用            

                               

4Hrs App初期,歐馬與美國長期合作的關系,挑選台灣做為先發啟用,未來將加入其他品牌車輛,並且加入各國語言、未來將有各個國家均可使用。

媒體報導:

U-CAR:http://news.u-car.com.tw/32445.html

ISCAR:http://tw.iscarmg.com/index.php/best-buy/used-car/42368-4hrs-online-2016-10-28

7 CAR:http://www.7car.tw/articles/read/38650

Carstuff:http://www.carstuff.com.tw/car-news/item/21300-500-4hr.html


諮詢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