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4Hrs 大解密 - 如何挑到好的外匯車(二) 地點篇

今天小編要來跟大家介紹外匯車必學的小訣竅 地點的重要性

學會看地點尤其在美國買外匯車只要注意到這個小地方,你將更容易選到好車還能省運費!為什麼呢!? 請你繼續往下看!

美國是一個會下雪的國家、有些州冬天會下大雪,雨季會有洪災,洪災比較讓人擔心的就是買到泡水車,因此,留意車子登記的所在地點就是一個相當重要的挑車小技巧,冬天會積雪的州,是台灣人比較容易忽略的地方,一般因為在除積雪時會使用一種融雪劑,加速道路上面積雪的消融,但是這種融雪劑卻是對汽車底盤很傷的化學用品,容易有鏽蝕的狀況出現!如果你想購買的車是在紐約、芝加哥、波士頓等,就必須仰賴在美國有自己辦事處的車商,在運回台灣前確實把關車況!

外匯車首選區域示意圖


既然說挑車會需要注意地點,那麼有沒有哪些地點是值得推薦買外匯車的州別呢!? 當然有!大家都知道我們美國辦公室在加州,當你用4Hrs看車時,這邊我會大推以下這幾個地點:

4Hrs 外匯車APP 地點示意圖


首選: Riverside,位置就在加州,加州的好天氣這種先天優良的基因造成加州一直是外匯車市的首選,而推薦Riverside的另外一個原因就是「內陸運費」,由於跟Bayside同樣在加州,內陸運費相對其他州別低,如果有看到中意的車評分又在3分以上(分數怎麼看?),位置在Riverside真的可以大膽選不用怕!


第二名: ADESAPoenix Nevada 並列
亞利桑那州的ADESAPoenix以及內華達州的Nevada都屬於無雨的沙漠氣候,加上位置鄰近加州,自然在推薦榜上擁有一席之地!

第三名: ADESA Golden Gate,你可能會問位置在北加州,但是為什麼沒第二名,原因是這個點太北了,運費稍高於第二名,雖然都是500內的級距,就事論事CP值還是略輸第二名。

其他好地方還有: 德州的DFWHouston以及科羅拉多州的Denver車況也都是相當不錯的!

  • 佛州也產好車嗎?

有人可能會納悶,怎麼沒有美東的陽光之州佛羅里達呢? 因為雖然是陽光之州,降雪也算罕見,但是因為極端氣候頻繁佛州近年飽受洪水的災害,加上海平面上升,海水倒灌也是當地棘手的問題,撇除天氣因素,佛州到加州運費絕對破千,這也是佛州不在推薦榜上的主要原因。

這次介紹地點的小訣竅,希望對於想買外匯車的你有所幫助!
購買外匯車功課做越多做越細,就越容易知道哪些車便宜又大碗,當然前提是你必須花很多很多時間去做研究,當個鍵盤柯南,盡量確保每個環節都是OK的才能對自己有所保障!

當然,如果你真的太忙沒時間,強烈建議不要自己想著要自己進這件事,因為,就算你搞定美國端了,在台灣還有難搞的ARTC大魔王要打,找間值得信賴又有口碑的外匯車貿易商替你把關,這活輕鬆多少,日後你會感謝你自己有看到這篇文章!

#外匯車小技巧
#外匯車選購必學技巧
#外匯車專賣
#4Hrs外匯車APP
#德國歐馬


👉德國歐馬 旗艦總部 04-23804386

👉想認識我們德國歐馬官方網站:http://www.o-ma.com.tw/
👉想了解更多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oma/
👉想跟我們聊聊官方LINE ID(隨時線上專人服務)https://line.me/R/ti/p/%40uin2865y
👉更多外匯車選擇請至Google Play商店 搜尋"4Hrs"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