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

4Hrs 大解密 - BMW去哪了? 外匯車首選APP

購買雙B外匯車 APP首選4Hrs

最近馬編一直被客人詢問,怎麼4Hrs上面都獨厚Benz的愛好者,BMW的車怎麼這麼少!?!?

1. 因為最近BMW原廠釋出較少,相對反映在4Hrs上架的車輛數也相對變少


2. 4Hrs 系統改版,因應BMW美國原廠網站改版,這次改版BMW新增了每日上架車款(New Inventory 紅圈1)以及CARFAX的狀態(紅圈2),如此一來就再也不會跟庫存流標的車款混在一起,(這次BMW總算跟上BENZ的腳步!泣...)也意味著4Hrs每天上架的雙B車款已經完全落實跟美國原廠資料庫連動,想找雙B外匯車的朋友,只要下載外匯車專屬APP 『4Hrs』!每天即可輕鬆瀏覽美國最新釋出車款喔!

下圖紅圈1與紅圈2的部份,是4Hrs會找車篩選的條件,如果車款是紅圈3(CARFAX上面有事故或受損報告)系統即會拒絕開車上架4Hrs,為台灣消費者把關。

BMW美國原廠畫面



德國歐馬 旗艦總部 04-23804386
👉想認識我們 → 德國歐馬官方網站:http://www.o-ma.com.tw/
👉想了解更多 →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oma/
👉想跟我們聊聊 → 官方LINE ID(隨時線上專人服務):https://line.me/R/ti/p/%40uin2865y

👉更多外匯車選擇 → 請至APP商店 搜尋"4H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