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焦點外匯車款介紹 Mercedes Benz GLC-300


德國歐馬-焦點外匯車介紹
      
      在現今各家品牌競爭角逐之下, 想要穩坐龍頭寶座, 沒有兩把刷子是絕對不可能。那該怎麼從中做出選擇也就成了消費者們該思考的重要議題之一。
而在每個廠牌對於自我品牌形象的經營, 也是盡心盡力並致力追求的目標, 新世代GLC-Class 是由GLK-Class 第二代大改款衍生出來的產品, 相較於前一代的車型, GLC-Class 略為放大, 車體的線條也完全顛覆舊世代的風格, 更呼應了BENZ  SUV家族的設計語彙, 拉近了與消費者之間的距離。

      根據第11屆車訊風雲獎資料顯示, 年度最佳進口中型SUV, 拔得頭籌的就是我們今天要紹的全新世代車種GLC-300


      Mercedes-Benz GLC


#圖片轉載自Fletcher Jones Motors官網


       能有此傑出亮眼的成績, 不外乎是在設計上或者是在機能方面都完全針對時下年輕家庭而所做的運動休旅車型而定位, 霸氣的水箱罩以及圓潤的線條卻能刻畫出如此優雅車身, 這樣的設計不僅營造出更生動的效果再搭配上同級車裡風阻係數只有cd 0.31的加持之下, 除了節省油耗更襯托出其多重優點。



        內裝的部分,依舊保持著豪華的質感, 中控台的部分則是以更流暢的風格, 造就出視覺上的感受, 而中央扶手配置了觸控板及操控選鈕, 更直接地控制功能, 如果再選配Air Body control & Hands-Free Access system, 便能更輕鬆透過腳步動作來開啟後車廂, 大幅提升方便性。


 
        這次GLC搭載了一具2.0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 最大輸出馬力241hp, 0-100km加速只需要6.5. 可見在SUV車型中並不是省油的燈, 變速箱則是採用了9速變速箱, 變換檔位上更加綿密, 所以行駛上幾乎是感覺不到檔位間的切換, 在到達一定的速度時, 仍然維持在低轉速, 在現實社會上相對地保證了燃油經濟性。





#圖片轉載自Euro-NCAP官網


      最後, 買一部車最在意的還是此車的安全性到底為何?

在最新一期的Euro-NCAP碰撞測試中, GLC獲得了最高評價5顆星的優異成績, 而從報告測試中的表現來看, 不管在各方面都相當亮眼, 另外在主動安全方面也藉由配備獲得了好評。

看了這麼多,難怪乎能獲選為2016年度風雲車,相信2017年這批車仍然是外匯車市場上的當紅炸子雞!

👉德國歐馬 旗艦總部 04-23804386
👉想認識我們 → 德國歐馬官方網站:http://www.o-ma.com.tw/
👉想了解更多 →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oma/
👉想跟我們聊聊 → 官方LINE ID(隨時線上專人服務):https://line.me/R/ti/p/%40uin2865y
更多外匯車選擇 → 請至Google Play商店 搜尋"4H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