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男人一輩子的夢想!

陳董是我們公司的舊客人,但是這次倒是我第一次替陳董服務,當初得知車主購買的是全新的Carrera 4s的時候有點驚訝!因為這台車要價7百多萬,重點他是全新,但是翻看完之前他購買車輛記錄、以及當時入手時的車輛的狀況,我剛剛的疑慮完全解除,因為他手上還有一台Panamera turbo 小編我的夢想車輛。
   因為這台車目前只有極少數的貿易商引進,所以我對於這台車的到來則非常的期待!當車輛抵達公司看到第一眼就被他的大屁股給吸引了!這一代991的車型跟上一代997相比感覺大了點,但是整體看起來似乎就像是加了寬體的保時捷外型上更加的穩重。
   內裝的部分目前的保時捷似乎都維持一貫的風格,擁有一個碩大的中控台,但是所有的按鍵都會有規劃的分佈在中控台上,而且辨識度也非常的高,所以一坐進保時捷的駕駛座您立刻感受到的是一股戰鬥的氣氛,握住麂皮的方向盤,腦海中的場景馬上出現了賽道、山路,這就是保時捷能給予人的魔力。

   如果問我說為何喜歡保時捷911,老實說我無法給予很實際的答案,因為那種吸引力是當你看到他、靠近他、擁有他的時候他傳遞出來的訊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